我校获得一项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966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由我校思政教学部安德志老师主持申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被评为2020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

思政课优秀课程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思政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20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219号)部署,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组建申报团队,按照申报要求,完成了申报要求的相关材料。经教育局组织省内外专家线上会平,最终确定14项优秀课程,此次申报成功,为下一步申报省级优秀思政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基础教学部 王慧君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