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纪检监察室(纪委)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44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

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现场

党委书记苗晋琦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原会计谢屾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学院以案促改工作,传达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苗晋琦在会上作讲话,苗书记指出,今天召开的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也是我院在双节前开展的廉政谈话。苗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行动自觉。我们必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坚定初心使命,增强敬畏之心,砥砺斗争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加强作风建设。三要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检视反思,深刻剖析原因,把好“信仰关”“纪律关”“权力关”“责任关”;紧盯关键环节,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体系;强化担当作为,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和学院党委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临近“双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省市纪委要求做好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供稿:纪检监察室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 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