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授予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257



我院申报的“城市可读性建设研究中心”和“黄河流域体育休闲旅游研究中心”两个研究中心,被市社科联确定为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929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等领导亲自为郑州市首批研究基地授牌。并要求各基地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与管理,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研究基地的设立,对于提升我院科研工作、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做好科研任务。支持基地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聚集人才、聚焦研究、多出成果,使我院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科研处 王世军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李全成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