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1276


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于东辉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宣讲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汇报学院工作


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于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立足郑州发展实际,积极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于书记表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要主动对接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新要求,密切联系郑州产业发展实际,坚持把专业建立在产业链上,着力提升学院服务郑州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于书记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局,志存高远,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

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表示,于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苗书记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拉高坐标,提高站位,加压奋进,担当作为,认真组织编写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下步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得到了于书记的充分肯定。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