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院纪委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921

我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高压线下的疯狂》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苗晋琦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118日下午,学校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压线下的覆灭——那磊违纪违法警示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在会上传达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春节期间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党员干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作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召开的会议既是一次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推进会,也是一次党员干部的廉政谈话会,更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苗书记强调,一要学行并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学出方向、学出信仰、学出定力,始终装着党性的尺子,时刻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深化开展以案促改,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坚定、严守纪法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大力营造干事氛围,建设好河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争创国家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四要协同联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推动中心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完善监督体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要求,全校各系部、各处室一定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方面,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

供稿:院纪委 何梦莹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