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926

2021年3月24日下午,我院与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仪线上签署仪式在我院图文信息楼506会议室举行,双方校级领导、相关系处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及叶列茨基国立大学格拉西莫娃·叶甫根尼亚·尼古拉耶夫娜校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合作办学项目的信心与支持。随后,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学、管理、生活情况及合作专业情况,我院院长薛培军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副院长潘维成介绍了合作专业的具体情况。双方在前期多次深入沟通磋商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中外合作办学方案。

院长薛培军代表我院在双方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与叶列茨基国立大学校长格拉西莫娃·叶甫根尼亚·尼古拉耶夫娜女士在线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最后,党委书记苗晋琦做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签约对于双方联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技术人才、中俄文化交流使者具有深远意义。实施与俄罗斯高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及合作,推动我院职业教育改革步伐,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我院学生开启了赴俄罗斯升本升硕的通道希望以合作办学为平台,与叶列茨基国立大学联手,走出一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道路。

线上签约仪式现场

线上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科研处 |  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