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建实训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872


我院举行新建实训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薛培军院长致辞

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军致辞

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江致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主持奠基仪式

领导为奠基石培土

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328日上午,我院新建实训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军,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江,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奠基仪式,监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副院长马振华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我院新建实训综合楼项目正式开始。奠基仪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江及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军先后致辞并表示热烈祝贺。

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在音乐旋律与礼炮声中,来宾双手持系有红绸的新锹为奠基石培土。

薛培军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下,特别是发改委领导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不断完善。本次新建实训综合楼项目位于校园北侧,是校园的标志性建筑物。项目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楼地上二十一层,地下一层。地下停车场结合建筑布置。地上部分建成后将布置教学实训、教务教辅、继续教育、双创空间、活动展览等功能,可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现代化教学提供保障。


                                  供稿:后勤保障处 王浅语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