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479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主持动员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


根据省委、市委及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31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动员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师生党员代表、无课的思政课教师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苗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从叩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出发,对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以及确保工作质量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为全院干部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苗书记指出,我院正处于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干部队伍,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着力督导检查、务求质量实效,办实事开新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努力谱写我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薛培军院长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要快速响应,提高标准,精心组织开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拓宽学习载体、创新工作措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学习方案,共同上好党史课,传承红色基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