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宣传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98

 

410日上午,我院宣传部在6号教学楼103室召集思政课教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100部电影进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宣传部长孙国安、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出席研讨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程景章、刘红瑞、安德志、王松梅和商晓红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百部电影进思政课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展开座谈研讨。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孙部长强调指出,百部电影进思政课堂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总要求来实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孙部长强调,思想政治课教学重在实效。百部电影进思政课堂要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重在有一个好的实施机制。针对百部电影进思政课堂,综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孙部长提出了导——看——————五部教学法,得到与会老师的高度认同。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形势政策课教学、思想政治研究会工作、提高思政课日常教学的针对性和亲和力等事宜,也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探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海潮总结时强调,思政课教师要根据研讨会精神,认真组织好课堂教学,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思政课教育实效,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收益的课程。

      供稿:基础教学部 王慧君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