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41

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作讲话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413下午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会上组织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苗书记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院双高建设发展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苗书记强调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在从严管理中强化敬畏之心,在苦干实干中强化担当之责,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定不移“严惩治”,保持高压态势,抓好制度执行,加强信念教育,做实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抓作风”,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续整治,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凝心聚力“强根基”,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划化建设;一以贯之“担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力锻造有灵魂、有情怀、有担当、有纪律的政治铁军,打造立德树人品牌,为“十四五”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指出,过去的一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在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新的成效。新的一年,我院纪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做好纪律作风专项监督、“6-45”整改落实、经济业务经费专项监督、校内巡察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一系列工作,发挥好“探照灯”和“利剑”作用,推进学院纪律检查工作“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系部处室党政干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学院组织和各级干部要认真执行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教育事业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学院纪委  |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