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61

学院领导带头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软件工程系教职工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基础教学部教职工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材料工程系师生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电气电子工程系师生集中收看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现代管理系师生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在图文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各部门、各系(部)分别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伟大时刻。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我们党在困难中诞生、在革命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的光辉历史,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提炼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引领性。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次又一次被雷鸣般的掌声打断,引起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强烈共鸣。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内心深处的呐喊,是铁骨铮铮的坚定誓言。 

党的百年华诞之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伟大时刻,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意义,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注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地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努力工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 摄影: 各党总支部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