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积极参加家乡抗洪救灾志愿服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827








近日,河南郑州遭受多轮强降水天气侵袭贾鲁河水位迅猛上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为了群众的安全周口市党委政府决定贾鲁河开闸放水周口市党委政府率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英勇抗洪。院现代管理系20级物流3班学生安文博踊跃报名参加县团委组织的抗洪志愿者工作。

水火无情人间有爱”,在抗洪救灾期间安文博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县团委的号召,当地志愿者、民兵群众一起卸运爱心企业捐赠的救灾物资,帮忙把食物和水救灾物资及时送到各个受灾乡镇。

圆满完成救灾物资的顺利配送工作受到市委和县委书记的现场表扬

期间,安文博同学和当地志愿者一起前往受灾地区的安置所,配合当地领导干部积极组织群众,为群众发放物资、打扫卫生、打饭等。“这小伙子好啊”,这是群众对安文博同学的高度评价。帮助群众,抗击洪灾安文博同学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目前安文博同学依然在当地志愿者的队伍中从白天到晚上一批批抗洪救灾的物资不断运送过来安文博同学和当地志愿者们搬运传递为了让灾情中的乡亲们早日回到家中不断地努力着

                                                                                        供稿:王慧君 |  责编: 吕文玲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