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791

我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苗晋琦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

2021929日,我院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就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讲话,她从充分认识形势、严格监督执纪和落实监督责任三个方面,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在会上作廉政提示,他指出:一是思想上要警钟长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行为上要防微杜渐,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物品和礼金,不聚众赌博,不伺机敛财,不大操大办,不公车私用等,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筑牢廉洁纪律。三是责任上要恪尽职守,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做好节日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落实苗书记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供稿:院纪委 何梦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李全成 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