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电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791

参赛师生风采

颁奖典礼现场(一)

颁奖典礼现场(二)

2021926日,由中国电梯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29个省级代表队共计14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我校机械工程系杨秀峰、陶高峰两位老师指导的2019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竞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的优秀成绩。

近几年,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深化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优秀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系  责编:党委宣传部 王志新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