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奋进正当时”就业促进周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21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

学生扫码应聘

建筑工程系线下专场招聘会

现代管理系线下专场招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关于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常态化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精准组织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的精神,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15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促进周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携手相关部门、各系部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布置安排,通过多方位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科学、精准邀约用人单位按需参加线上网络双选会和线下宣讲活动。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与线下宣讲活动的用人单位进行资质审查,严格执行参会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进入、入场佩戴口罩、温度测量等措施,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其中线上就业促进活动设置分为校级“奋进正当时”2021年秋季网络双选会和五场院系级专场网络双选会(加工制造行业专场、快消行业专场、IT互联网行业专场、汽车行业&轨道交通行业专场、生物医药行业&建筑行业专场),学生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进入网络会场,也可以通过校园企业二维码墙精准投递简历。线下就业促进活动由各系部根据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需求灵活安排,举行多场次专场企业宣讲招聘活动。

据初步统计,此次线上+线下就业促进周活动中,共有1307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网络双选会,提供107226个岗位,各系部共对接237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提供26386个岗位。我院2022届5644名毕业生通过在线投递、扫码参会和参与线下宣讲等多种渠道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参会企业对我学生诚恳的求职态度、过硬的专业素质、得体的言谈举止给予较高评价。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响应并推动市政府人才就业政策的落地实施,真正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路搭桥、保驾护航。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运用职位精准推送、高校数字信息港等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的形式为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招聘搭建良好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多元化、针对性的用工渠道。这一系列综合性的促就业举措将充分保证我院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帮助企业招才引智,为郑州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 李贾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