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机械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436


10月8日-10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装配钳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河南省选拔赛顺利举行。

我校派出由机械工程系卢青波、姬耀锋老师担任带队指导教师,范志强、李斌太、陈京龙、张海亮4位同学组成的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电工和装配钳工赛项学生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电工赛项(学生组)团体第一名、装配钳工赛项(学生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两队将代表河南省赴四川德阳市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智能制造方面人才培养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了我校在省“双高校”建设、尤其是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群建设的成效。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系 姬耀锋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