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机械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592


2020年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8—20日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我校派出4支队伍参加学生组竞赛,其中2019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韩黎亚、崔博文荣获“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赛项(学生组)团体二等奖、王晓蓬、张俊领荣获“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学生组)单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教育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等7个部门联合主办,是近年来我省主办规格最高、参赛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之一。围绕“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新职业,设置“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和“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两个工种。共有来自49家企业的一线技术人员、43所院校的师生组成的228支代表队共计335人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我校机械工程系积极组织,认真备赛,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这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凸显了我校智能制造方面人才培养的实力,充分彰显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系 姬耀锋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