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161

    

    

  

为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及荥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分别于11月5日11月7日在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迅速规划检测场地,检查物资储备,细化检测流程,进行路线规划、安排班级调度、协调现场维护,齐心协力共克时疫。按照学校规定的检测时间,全体在校师生、三保人员、宿管、校车司机等相关人员共13000余人,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依次在登记区完成信息登记后,由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操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检测流程顺畅、快速、高效。

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措施加强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与防疫健康教育,加强值班值守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联防联控政策,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院防控办 高顺涛 |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院防控办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