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团支部荣膺2021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9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院学生会团支部成功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团委指导下,我院各团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团支部的基础,以活力激发为重点,以做出实效为目标,坚持规范,确保质量,彰显特色,不断强化支部建设。本次院学生会团支部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反映了我院共青团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提升的新气象新成效。

成绩令人鼓舞,未来催人奋进。今后,我院各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从严治团,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团学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新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奏响新时代团学事业的青春乐章。

  

供稿、摄影:院团委 张 严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