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21

和球比赛赛前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篮球比赛球员跳球精彩瞬间

乒乓球比赛合影留念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中央。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系之间的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校第三十一届球类运动会于11月22日顺利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5个团体比赛项目和3个单双混合比赛项目,所有竞赛项目在历经了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之后,各自分出胜负。团体赛中,篮球比赛由电气电子工程系获得了冠军,生物工程系和软件工程系分获亚军和季军;排球比赛由软件工程系获得冠军,电气电子工程系和现代管理系分获亚军和季军;足球比赛由现代管理系获得冠军,机械工程系获得了亚军,汽车工程系获得了季军;和球比赛由现代管理系获得冠军,软件工程系获得了亚军,电气电子工程系获季军;毽球比赛由汽车工程系获得冠军,生物工程系获得了亚军,大众传媒系获季军。单双混合比赛项目在比赛进行完之后也顺利评选出了前三名。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本次球类运动会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供稿: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赵伟柯 | 摄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