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662

参观汽车综合实训中心

参观生命健康研究院

参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

  

1222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少丹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等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向市工会领导介绍了我院以产业思维办高职教育、专业对接产业、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精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治校理念和专业建设成就、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大力推进情况、招生就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苗书记强调,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知识更新瞬息万变,我们将继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紧跟产业需求变化,主动对接和精准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学院服务企业、行业和产业的能力。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党建带工建、激发新活力,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

郑州市总工会主席宋少丹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发展理念站位高远,希望以我院为平台举办郑州市教学技能竞赛和劳动技能竞赛,加强技术技能素质建设,促进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市工会领导深入我院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汽车综合实训中心、生命健康研究院、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对我院在教育、科研、实训、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供稿:工 会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 娟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