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80

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现场

党委书记苗晋琦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1月6日上午,我校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在会上传达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党委书记苗晋琦在会上作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对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责任和纪律意识提出要求。苗晋琦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准则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杜绝节日腐败,坚决抵制酒后驾车问题,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坚决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制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做到见事要早、处置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报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按照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为推进学校“升本”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两个河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讲到:此次廉政谈话会,目的在进一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纪律的落实。在节假日期间要严守“四风、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要注意出行及疫情防控安全,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航》。


 供稿:纪 委 何梦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黎强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