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校卫队干部换届仪式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2

  

  

  

  2021级大队长范若帅进行工作汇报

  

张宏献主任任命宣读新队长名单

2021级大队长赵伟业做工作计划 

2021级新队长进行宣誓   

张宏献主任进行总结性发言

  

2021624日,我院安保中心在五号教学楼举行2021级校卫队干部换届仪式,安保中心主任张宏献出席了换届仪式,安保中心全体老师及20202021级全体干部参加了换届仪式, 换届仪式由古豪主持。

在换届仪式上,20级大队长范若帅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希望新任干部能继续发扬校卫队的优良传统,使校卫队的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张宏献主任宣读并任命新队长名单。接着,21级大队长赵伟业宣读未来一年工作计划,并带领其他21级队长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与会老师,纷纷对老一届现任校卫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期望新任干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校卫队换届仪式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卫队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校卫队队长纷纷表示不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出一支更强队伍。

  

                                                       供稿:刘诗雨  摄影:娄世盼 责编:张小静 | 审核:张宏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