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校卫队新队员入队演讲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

张宏献主任发表讲话

王凡老师发表讲话

20级大队长宣布正式开始

21级队员进行演讲

 20211116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安保中心在六号楼103教室举行21级校卫队新队员入队演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安保中心张宏献主任、王凡老师,及20级校卫队队长和21级新队员。

首先,由安保中心张宏献主任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校卫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卫队的工作职责,表达了对21级新队员的关怀和期望。希望能坚持“做校园卫士,保一方平安”的队训。王凡老师表明了对20级队员的肯定,希望21级新生从今天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随后,在大队长赵伟业的领导下开始了演讲。演讲中,队员们结合自身情况表达了在集训中的感受和收获,表示一定要努力训练,恪守职责,全面提升自己,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做一名优秀的校卫队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给21级新队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加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为校卫队的更好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诗雨|摄影:刘诗雨|审核:张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