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力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发稿时间:2010-10-21 浏览次数:1528

 郑州力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地处中原都市郑州西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风景秀丽。公司注册资金雄厚。

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15人,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60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从事电站锅炉安装、维修及锅炉承压管道和部件制作。现已是河南省首家取得一级(容量不限、压力不限)锅炉维修资质的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精湛的焊接队伍,高压焊工40余人。项目包括大、小管径、异种钢、管板焊等。焊接材质涵盖电厂所有用材。

公司具有锅炉受热面管制作、弯管、联箱等设备生产线,年加工能力5000余吨,并制作各式补偿器、大小方、园风门、防磨瓦、防磨套管、煤粉混合器、挡板式换向装置、三通、大小头、法兰、垫类及循环硫化床锅炉风帽等非标件。射线、超声、渗透、光谱等检测手段完备。

我们愿与全国各地电厂携手并进,为我国电力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诚征2011届三年制统招专科生,有意向的同学可到系办查阅相关资料或到学院招生就业处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