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学生文明离校顶岗实习倡议书

发稿时间:2010-10-15 浏览次数:1297

亲爱的08级学生:           

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逝。转眼我们就要挥手告别这熟悉的母校,去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共同度过了三年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有我们收获的果实,虽微小,却充实;有我们放飞的梦想,虽遥远,却美好。在这即将之际,我们应该衷心地向关心我们的领导和所有的老师道声:谢谢!

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们秉承“严谨、求是、敬业、奉献”的职院校训,我们团结、拼博、努力、进取,留下了足以让我们为之骄傲和自豪的美好回忆。在这里我们曾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成功,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做学问。

如今,我们就将带着对未来无限的期望与梦想离开这朝夕相处的校园,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带着我们面对新开始升腾的热望离开母校,投入社会;在此离别时刻,我们向即将离校顶岗实习的学生送一声祝福,同时真诚地发出倡议:

1、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积极协助学院、系、班级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促进离校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2、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周围的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展现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充满自信的自我。

3、增强安全意识,杜绝私自下湖游泳,不私自在外住宿和晚归,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管好现金、财物、各类证件等个人物品。

4、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爱护教学设施和公共设施,离校前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宿舍公物的完好无损。

5、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们交流,化解同学之间曾经有过的误会和矛盾,畅谈未来的发展。

6、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我们要深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7、开展和谐有序的毕业纪念活动,自觉维护校园文化氛围,不失志,不放纵。

8、牢记“严谨、求是、敬业、奉献”的校训,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9、永远地铭记,我是材料人!母校以她清新可人的姿态和自己旺盛的精力塑造了多少个充满活力的材料学子!此刻,我们文明的离开,共同维护母校固有的美丽。

亲爱的的同学们,群鸿飞回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起点就在我们脚下横亘,迈出那一步就意味着成熟,道一声珍重我们就要远航。让我们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带丰收的微笑,带着殷切的希望,留下美好的回忆,愉快地奔向人生新的征程!

祝材料系全体2011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展翅高飞!

 

 

                              材料工程系团总支

                             二00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