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08级学生赴富士康科技集团顶岗实习

发稿时间:2010-09-28 浏览次数:1147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我院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动手能力和职业素质,切实做好对高职院校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2010928日下午250分,我院在院行政楼西篮球场举行了“欢送2008级学生赴富士康科技集团顶岗实习出发仪式”。

至此,我院2008级首批537名同学,在院分管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即将奔赴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开始至少三个月的实习。

仪式尚未开始,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蓬勃老师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舒心的交流。活动过程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丽坤分别就安全、就业实习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此次赴深圳实习的同学中,我系的模具材料专业各有1720人。所有同学皆与就业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书》,而且拥有学院为其配备的保险卡一张,还可以享受车费、车上饮食全免的优厚待遇。

仪式结束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常书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祝大家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