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权国辉老师在我院举办的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886

      

6月3日,我院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6号教学楼310录播室成功举行。经过角逐,我系权国辉教师讲的《塑料成型工艺——挤出成型模具设计》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郑职院[2017]41号)要求进行的,分别由各系部组织初赛,按比例择优推荐了20名教师参加学院讲课决赛。

此次比赛学院成立了由7名校内外专家组成的听课评审组,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讲课比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现场评审。决赛现场由参赛教师自带20名学生及本系部教师代表现场观摩。选手们台上富有激情的讲解,精美详实的课件展示,形式多样的启发互动,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与艺术。他们精彩纷呈的讲课风采赢得了师生们的掌声和评委们的肯定。通过此次比赛,增加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