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112

66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本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

崔书记要求,本系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党委精神,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二是要主动发力、做实做细,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忠诚干净,勇于担当,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政治理念,时刻强化主责意识,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和党性锻炼全过程;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党性认识,将党风廉政建设铭记于心,强化“四个意识”,明确“四个合格”,做“四讲四有”好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本系的教学各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