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新吸收预备党员进行集中谈话

发稿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75



2017年6月5日上午10:00,我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211办公室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郭飞达、李旭冉、李振涛、何奇柱进行了集中谈话。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白玲、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杜艳娜参加谈话会议。

本次谈话由崔鹏云书记主持,杜艳娜记录。会议正式开始,预备党员们首先就各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接收,并依次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将怎样当好一名共产党员。随后,党总支书记崔鹏云便以其丰富的阅历,为我们细细讲述了党从解放前到现在的情况、发展以及在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崔鹏云书记强调一个合格的党员平时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并履行八项义务,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奉献,为实现共产主义,为维护人民的利益,为祖国的强盛奉献自己的一生。

通过此次谈话,4名预备党员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荣誉背后的重担。相信通过这次谈话,预备党员们将会以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杜艳娜

摄影:孙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