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分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117



6月13日下午,阳光明媚,天气凉爽,材料工程系分工会第一届全体会员会议在5号教学楼211教室隆重举行,材料工程系分工会全体会员出席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崔鹏云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议题是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之后,崔鹏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接着崔书记分别介绍了4名工会委员会委员侯选人个人简历。最后,我系全体工会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神圣的一票。本次投票活动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3位工会委员。  

大会对系分工会的成立及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工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同时,崔书记代表工会委员表示,工会委员一定会以本系为中心开展工作,做上级工会及行政工作的得力助手;一定会以活动为载体,要多开展一些活动来引导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一定会在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树立工会形象,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发扬“一家人”作风,做系全体教职工的“娘家人”,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

撰稿:刘永超

摄影:孙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