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 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606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我系于2017年9月5日,在系办公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系副主任邢勇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鹏云主持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期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运用更好的工作方法方式技巧高质高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心中装着学生,一切工作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要有大局意识,紧跟学院发展步伐,要站在一定的高度上看问题,解决问题,时时刻刻为学院为系工作大局考虑。另外崔书记也提醒大家要关心国家政治,每位老师要有政治意识,具有强的政治敏感性,在课堂上在与学生的交流沟通中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把我系工作优势特色优良作风继续发扬下去。另外,崔书记要求大家做好迎新准备工作,落实责任,把工作做精做细,不留死角,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其次,系副主任邢勇同志传达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和工作重点,通报了新学期第一天我系考勤情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井井有条;各位教师要及时书写教学进度表和实训实习计划上交系办;要求各个专业教研室积极讨论,做好各个专业近三年规划预算;各位老师要积极做好课堂教学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白主任传达了学院总的专业建设规划,我系材料控制专业(超硬材料方向)被选定为学院骨干专业进行建设,倡导大家积极努力,把我们各个专业建设的更大更强。

通过这次会议,每一位老师都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相信在材料工程系系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系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永超

摄影:刘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