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团总支部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发稿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741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加强党团的基层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根据我院郑职党(2016)90号文件要求,材料工程系团总支部于12月05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参会的有我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彦超、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等党员和群众三十多人。大会由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主持。

首先,由杜艳娜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投票人员的组成,重点说明本次大会的议题和任务,接着讲解了关于此次推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三大原则,说明了团员“推优”的流程,选票的填写方法等。随后,孙文超等24名候选人依次走上讲台,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做自我介绍。在听完这些优秀团员的介绍之后,通过党员和群众代表投票,最终确定了20名优秀团员被大会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马彦超书记希望入选同学时时刻刻铭记党的使命,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更进一步,做同学们的榜样,时刻突出模范先锋的位置,发挥积极分子的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大会,整个活动过程公开透明,发掘了各班团支部表现优秀的共青团员,使他们获得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也为中国共产党推荐了优秀人才。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团员看齐的决心,使他们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管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当代优秀共青团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