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六)——团学干部执行力培训

发稿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242

为加强团学干部执行能力的培养,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我系于12月12日下午14:30,在5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了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之“团学干部执行力培训我系辅导员孙二刚老师以及系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团学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孙老师就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培养和谐的团队、学生干部的执行力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孙老师还通过一些实例生动的反映出执行力的重要性,用事实让团学干部们明白提高执行力的必要性,随后,孙老师从思想、态度、行动上如何提高执行力做了探讨。最后,这次培训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在团学干部中形成了目标明确、简洁有效、监督有力、注重创新的执行力文化,使团学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促使我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得到更好的落实,同时,推动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