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413

根据我系党总支工作安排,2017年12月19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8号实训楼312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教工支部书记刘永超、组织委员王晓燕、宣传委员李连荣及系全体党员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和系主任白玲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马彦超、杜艳娜等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燕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永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做了对照检查分析材料,列出了问题清单,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王书记、崔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领大家做了个人党性分析,从个人工作、生活、思想各个层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严肃的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王书记要求大家对工作要自信,要有激情,对生活要乐观积极向上,工作中同志们之间要多沟通多配合,形成合力,以促进本系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