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213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部在8号实训楼312教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及系全体教师和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崔鹏云书记主持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河师大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中谢书记要求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照笃行上见真章,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崔书记强调,特别是咱们的年轻的学子们更要在励志、乐学、明德、笃行上下功夫。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实现人生出彩。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全体教师特别是年轻的学子们都充满激情,下定决心要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实现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