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75

根据《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郑职党〔2017〕93号)的文件要求,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12月19日下午在八号实训楼召开了总支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同志参加,系办公室主任曹伟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列席,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系书记崔鹏云同志对我系这学期所开展的系列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从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新时代思想、牢记初心等方面,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了领导班子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对应整改措施,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共勉,不断增强班子工作的创新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接着,在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总支委员进行党性自我分析,逐一进行发言。总支委员每个人都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的措施,参会人员针对每个同志的情况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不足,明确方向。

最后,崔鹏云书记要求大家继续查找不足,深究根源,并根据自己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继续强化密切联系师生,为全系师生服务,为我系的党建工作做贡献,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