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贺词

发稿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73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电气电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年庆元旦联欢会。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首先,向各位表示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新气象,新年大吉!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向出席本次联欢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两系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精诚合作,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教学相长,“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打造优秀的教育教学团队,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开展养成教育,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注重专升本工作,学生就业率持续提高,这所有的成绩和荣誉都彰显着两系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在此,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成绩已属于过去,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2018将是充满挑战、催人奋进的一年,让我们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严谨 求是 敬业 奉献”的校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牢固树立爱与责任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学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把平凡的事情做经典,把简单的事情做精彩,为自己美好愿望和梦想的实现,为更加灿烂的明天勾勒出亮丽的一笔!

欢歌笑语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新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合力共进,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热爱的祖国,献给我们热爱的郑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