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稿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444

2018年1月10日下午,我系在系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对我系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大家都能够从大局出发,以集体利益为重,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能够做到心中装着学生,一切工作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恳的感谢。

其次,系主任白玲同志对我系教学、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本年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稳中推进;系党总支副书记马彦超同志对我系党务工作做了详尽的汇报;团总支书记杜艳娜同志就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汇报。

之后,崔书记对大家的汇报做了总结发言并就2017年度考核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全系教师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力争使今后的工作更进一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最后,根据平时工作绩效及民主评议情况,确定了考核等次。

本次工作总结会,全面地回顾了我系本年度各项工作,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清晰地梳理了工作思路,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为更好地服务于我系发展和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