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166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系教学及学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我系于3月13日下午2时,在5号教学楼410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系副主任邢勇同志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鹏云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同志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崔书记希望每位老师在备好课、上好课的同时还要及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多与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课堂秩序管理,要求学生按时上、下课,避免早退、迟到、旷课情况的出现;严格学生请假手续,确保学生按照《学生手册》的规定进行请假,及时掌握学生去向;做好两会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加大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系副主任邢勇同志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加强学生上课考勤,任课老师要确保未上课学生的情况,与辅导员一起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根据职能竞赛文件的要求,相关专业老师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强了全系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安全工作时时从细处用心、事事从小处着手,做到未雨绸缪警钟长鸣,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