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稿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753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季节,再过几天你们就将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结束大学生活,踏入不同的工作领域想起入学的那个金秋,你们怀着自信和兴奋步入学校,大学三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学校的一草一木都与你们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宽阔的田径场上,回荡着你们青春的欢呼声;绿波荡漾的明湖和环山湖旁,徘徊着你们晨读的身影;安静明亮的图书馆里,永葆着你们徜徉书海的幸福笑容。优秀的学子们,你们不再是懵懂的少年,你们已成长为有理想、有激情、有责任感的热血青年,希望你们如那矫健的雄鹰,展开双翅搏击长空,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完善自我,展示才华。

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毕业后,虽天各一方,但大家的光辉会彼此相映。毕业之际,希望大家能对系里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系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临行之际,我系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一、榜样示范,树立形象。在你们离校前的宝贵阶段,理性考验着大家,文明不仅是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你们文明、守纪、诚信、向上、爱校的良好形象,为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树立榜样。

二、爱护公物,洁净记忆。大学时光,校园里充满了你们对大学的美丽回忆,离校前请爱护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凳,请保持寝室内外环境清洁。

三、感恩师友,重温真情。离校前,请再去拜访一次你敬慕的老师,向那些关心自己成长成才的老师们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请再和身边的好友敞心畅谈一次,向身边所有的同学道别,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互送真诚祝福祝愿。

四、心系安全,共创和谐。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请不要让离别的伤感冲淡安全意识,要注意防火,防盗,不打架、不酗酒,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愉悦的心情告别母校,昂首迈向人生新的征程。

五、饮水思源,情谊永存。母校铭记了你们的成长,见证了你们的青春,当你们脸上的神色不知不觉由稚嫩变得成熟时,母校也在和你们一起成长。你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早已是血脉相通,永不离!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亲爱的同学们,惜别母校后,作为校友,你们将会是母校最为鲜活的名片和荣耀,也是学校进一步发展和提升的强力支撑。今后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机逢何时,请牢记你们是优秀的郑职学子,弘扬“严谨、求是、敬业、奉献”的淳朴校风,锐意进取,以出色成绩向世人彰显出郑职学子的风采,为母校增光添彩!期待着你们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期待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因为你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万里鹏程,心系母校,荣耀母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

http://jy.zzyedu.cn/portal/home.html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71-85291818

15材料工程系交流群:488183657

材料工程系

                              2018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