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共建美好家园 材料工程系组织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153






今年是建党97周年,适逢“七一”, 623,材料工程系组织20余名师生,前往荥阳市体育馆参加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活动现场,负责人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一天的辛勤劳动,体育馆文艺演出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建党97周年之际,材料工程系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党献礼,同时我们又以志愿服务为契机,让师生参与到活动中,这也与我院服务当地社会,服务当地经济的精神一致,参与活动师生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为建设美丽荥阳,文明荥阳,和谐荥阳做出了贡献

  

撰稿:马帅

摄影:聂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