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送去一丝清凉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开展迎“七一”进校舍清洗空调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376






炎炎夏日,适逢建党97周年,材料工程系组织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部分师生,以服务学校师生为切入点,结合专业优势,6月23日在8号宿舍楼开展了迎“七一”夏季清洗空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从初期策划到活动开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操作、文明服务、专业技术等相关培训。16级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广泛参与,空调滤网拆装组、清洗组、协调组分工合作,对8号宿舍楼1-6楼的空调室内机滤网进行了清洗。通过清洗,使空调制冷效果提高,改善了宿舍的空气卫生质量,更加节能环保。炎炎夏日为学子送去一丝清凉。

如何将专业特色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是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一直探索思考的问题,本次活动依托专业优势,以志愿服务为切入点,受到广大师生的一直好评。纷纷留下评语:“爱我郑职,美我郑职,靓我郑职的具体体现!为同学们的辛苦劳动点赞!为老师们的义举点赞!”、“志愿服务的美丽之花永远绽放!同学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发挥专业优势,传播正能量,服务师生,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撰稿:王晓燕

摄影: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