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710



  

  

 

为了更高效地开展院系近期各项工作,6月26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主持。

首先,崔书记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我系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已开始行动,以专业优势为依托,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王晓燕老师带领16制冷班学生对8号寝楼空调室内机滤网进行了清洗,赢得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崔书记对后续服务工作做了安排。

其次,崔书记对学院下达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文件,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意见征求。同时,针对接下来几周的上课纪律及期末考试,崔书记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好考勤纪律,上课秩序,考前诚信教育以及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崔书记还要求全体教师要学会主动工作,克服困难,排除障碍,养成勤学习,多思考的好习惯。

最后,白主任针对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课程申报工作,希望有意向的教师认真准备。同时,针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文件中关于专业建设方面的内容,白主任又进一步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孙为云

                                                                摄影:吴洪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