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168




为保持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2018年7月2日,我系在5号教学楼408教室成功举行了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系团总支部书记杜艳娜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上,主持人杨海鑫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投票人、候选人和此次竞选的规章制度。紧接着,19位候选人逐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的竞选意愿,讲述自己对学生会的了解和认识,阐述了自己的理念和自己的优势。在竞选者演讲过后,原主席团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在竞选大会结束后,杜书记对此次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进行总结,表扬大家的优点,指出缺点和不足。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强了学生会的活力,还增进了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学生会是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会工作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