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行 “青春与诚信同行”师生硬笔书法比赛

发稿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744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我系大学生自强不息、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于5月组织全体师生举行“青春与诚信同行”硬笔书法大赛。

本次活动师生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经过个人报名,班级推荐,最终确定有五十余幅师生参赛作品进入最后决赛。经过评委慎重细致地评比,确定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本次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显示了我系师生的书法技艺。

“青春与诚信同行”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成功举行,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对广大师生进行了一次诚信教育,在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国粹的同时,也提高了师生的艺术修养,为诚信教育开拓了新的途径。  

  

撰稿:马彦超

摄影:吴洪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