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198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系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系党总支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18日在5号教404教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根据通知的具体要求,详细制定了《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系学生党支部成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聚焦九个方面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教师及学生的意见,对照巡视整改相关建议,认真撰写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在支部书记马彦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根据通过聚焦个方面,向大会全体党员做自我党性分析,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订自身整改方案。每位党员的发言得到了其他同志的借鉴、学习和认可,切实做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了紧扣巡视整改的九个方面,查找自身缺点,深挖自身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工作岗位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学院的发展,为郑州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