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2018学年校内奖学金评选会议

发稿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53


2018年10月24日下午15:00,我系2017-2018学年校内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在系评审小组组长崔鹏云的带领下评审小组全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艳娜主持。

会议开始,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向参会全体成员说明了校内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同时她强调该项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参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永远保持进取之心,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自己的理想之花,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评审小组首先对校级优秀大学生申报同学进行评选。评选过程中,三名候选学生逐一进行演讲,向评审小组陈述各自的学习奋斗经历和所获得的各项荣誉等。系评审小组成员在认真听取陈述,同时结合候选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量化打分,通过各项成绩汇总,最终确定陈亚琼为优秀大学生获得者。随后,评审小组对申报综合奖学金和专业奖学金的学生进行了评选,评审过程中,评审小组严格按照相关评审办法,对申报学生的专业成绩、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体质健康成绩、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认真核实,最终确定杨帅民、章博仁4名同学获得综合奖学金,张帅印、冯永启等30名同学获得专业奖学金。

校内奖学金的评选是我院资助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校内奖学金的评选,进一步激励我系学生树立信心,克服苦难,努力学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

                                               (撰稿摄影:杨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