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163


为激励当代大学生励志成才,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资助政策,2018年10月25日晚上18:00,材料工程系“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演讲比赛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成功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仪表大方,语言真挚,他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阐述了自立自强的意义,激励同学们遇到生活中的艰难困苦,不抛弃不放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各位选手慷慨激昂,饱含感情,感情真挚,让听者为之振奋,充分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潜心学习的精神。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有五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有利于形成自励、他励、共励的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还坚定了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崇高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