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141


为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创建优良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对学校管理制度的认识,减少违纪违规现象,将校规校纪深入到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2018年10月25日18:00,材料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408教室举办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共有43名同学参加。

比赛以学手册、明规范、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比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参赛选手个个都精神饱满,沉着思考,认真作答,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笔疾书,同学们完成了本次答题。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明确了学院各方面的规章制度,提高了自身的约束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对维持学校秩序、保证学校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